相关栏目:  东莞在线 | 社会百态 | 商业动态 | 楼市资讯 | 旅游出行 | 时尚资讯 | 健康资讯 | 亲子教育 |

南方医院与省恤孤助学会签署重症贫童慈善救助协议

发布时间:2014-01-30 作者:三月天 来源:http://www.62115.com 点击:

南方医院与省恤孤助学会签署重症贫童慈善救助协议

1月12日,广东省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2014年首场“结善缘、救病童”义拍义卖慈善会在花园酒店举行,活动首先进行了合作单位签约仪式。广东恤孤助学会以及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与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和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签署协议,双方将在救治重症贫童方面展开合作。政协广东省第十届副主席徐尚武先生到会致辞,吴汉森副院长代表我院出席活动。

据悉,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已成立十年。这家在广州“土生土长”的公益机构,长期专注于广东各地孤贫儿童的助学慈善服务,累计资助17,520名孩子上学,2012年新增的重症贫童救助项目,已先后救助患儿近300名。本次活动再次为病童救助项目筹募奖金2,107,463.95元。

在义拍活动开始前,广东省中医院党委书记翟理祥、南方医院副院长吴汉森、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院长李斯明同时与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签订了救助病童的合作协议。南方医院积极与省恤孤助学会合作,按照双方协议,恤孤会今后将对南方医院18周岁以下先天性心脏病等重症贫童提供一定名额一定金额的慈善资助。

(宣传处 吴剑鹏摄影报道)

(注:重症贫童救助申请表及申请须知请到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官方网站最新公告栏目下载或到医院宣传处领取)



返回首页】 【我要投稿】  【放入收藏夹】  【关闭 】 【责任编辑:admin 】



  给本文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条评论